小流君

继续昨天的话题。
我并不是想记录一些什么,记录是最无用的。
那么多好的,让人想留存的东西,风一吹就散了。
而那些坏的,不想记住的事,却根本无法被遗忘。
就像今天发生的事,是无论如何也不想被记忆的。
可它却留下了那么深的印记。
那么丑陋的印记。
可我无能为力。
父母年事已高,却因为我的事情奔波劳累,为我伤神。
这是我的错,我的罪。
我该怎么办呢,该怎么办呢?
不知为什么,每到清明将近的时候,总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是我对鬼神不恭?还是命数使然?
逝者已矣,只希望这一切都能有个好结果吧。
如果这真是上天注定,那我也只能继续下去了。
就像三年前一样。
2015 04 05

评论

热度(6)